星期五, 九月 21, 2007

Simple wire collector

又到了DIY的时候。这个东西用粗铜丝,套上软管就可以了。

 
 

zhen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:

 
 

于 07-9-22 通过 I New Idea Homepage 作者:200702

This small gadget is actually a weir collector. It's a good idea to give you a clear desk.


 
 

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:

 
 

星期二, 九月 18, 2007

微软已死

能够生活在这个群雄并起的信息神话时代,能够见证一个个帝国的兴起和衰亡,真是我的幸运。昨天,我们荣幸的看到了微软之死,从此google将成为新的霸主。

google昨天发布了演示文稿功能,那么google docs也就是google的在线办公系统已经宣告完成了。MS office最常用的三个组件:Word、Excel和PowerPoint,已经有了google版。虽然G docs制作的文档可能不如MS的华丽(对于我们苹果用户来说,MS已经很难看了),但是G docs天然具有协作的功能,这是MS无法比拟的。可以预见,在一个网络足够发达,办公足够自动化,需要大量协作的地方——美国-印度,G docs将逐步代替MS office成为办公的主流。

在足够长的时间内,微软还将占据99.99%的中国市场,或者其他“发展中国家”的政府采购。可是这并没有什么意义。因为这些市场是不掏钱的。从根基上,微软将被断绝营养的供应。

微软,已经死了。

参考:

Google 黑板报 -- Google 中国的博客网志: 未来的演示文稿功能

微软已死:http://goldengrape.blogbus.com/logs/8338288.html

微软已死

今天,微软死了

 
 

zhen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:

 
 

于 07-9-18 通过 Google 黑板报 -- Google 中国的博客网志 作者:joydandan

发表者:Google(谷歌)软件工程师 Attila Bodis

今年四月,我们曾经宣布将为 Google(谷歌)文件提供演示功能。今天,我们非常兴奋地告诉大家,新的谷歌文件演示功能推出,并真诚地邀请您在 documents.google.com 上试用。相比于其它类型的演示文档软件,我们继续延续了它的在线功能,这是一个为共享而创建的工具。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将一组幻灯片聚集在一起不但耗时,而且容易让人失去耐心。谷歌文件新的演示文稿功能帮您共享、演示和协调演示文稿,这些通过一个网络浏览器即可完成。

从今天开始,无论是从现有文件导入还是使用新的幻灯片编辑器的演示文稿,都列在谷歌文件文档列表中的文档和电子表格旁边。大家可以对演示文稿采用常见的谷歌文件界面进行编辑、共享和发布,而且多个共享者可以实时地同时处理一个幻灯片组。当演示时间到了的时候,演示者只需点击一个链接,就可以带领观众观看幻灯片放映。共享者可以通过 Google Talk 连接、并在观看时对演示内容进行讨论。为了不让任何人感到被忽略,我们为演示文稿功能推出了 25 种语言;Google Apps 用户也可以把这一功能作为谷歌文件的一部分来使用。

我们希望已经使用谷歌文件的数百万用户,将演示文稿作为谷歌文件家族的一个受欢迎的附加功能,而且我们迫切希望将来增加更多的功能和特性。

现在就试一试这个功能吧http://docs.google.com/

 
 

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