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一月 21, 2008

Google向科学家提供免费数据储存

赞!!!
应该这样,就应该开放科研的原始数据,就像实验记录要保留以待检查一样。科研数据就应该直接公开。

 
 

Sent to you by 金色葡萄 via Google Reader:

 
 

via Solidot by matrix on 1/20/08

Google透露了一个新的针对科学社区的项目:Palimpsest,网址是research.google.com,用于储存数以TB计(一开始是3TB,可能会进一步扩充到20T)的开放性科学数据。科学家可免费储存数据,任何人都可以自由访问,网站已经在去年8月被科学家预先测试过。Palimpsest将以Google去年收购的数据分析公司Trendalyzer研究的数据可视化技术为基础,加上自己开发的信息检查和查询算法。新网站将提供YouTube风格的注释和评论功能。这里有一位参与测试的生物学家在去年写下的评述及幻灯片。

 
 

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:

 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