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四月 28, 2006

同意目前是播客菜市场

我为亲友们专门做了一个播客,发布我的近况,为此还特地用enhanced Podcast制作了一个如何订阅的教程,并且转换成了mov文件,相信大部分人可以播放,并且看懂。

但是和妈妈skype以后,发现要使亲友们学会订阅还是很困难的一件事。比如,下载了iTunes以后安装,居然自动要求升级QuickTime,于是又要下载QT,这我在教程里怎么想得到,进入iTunes以后,菜单的操作我在教程中讲解了,但是真正用的人不一定知道怎么操作,特别是最后,要填写Feed的地址。我仍然不确定妈妈是否做对了。

最后,当我通过skype从地球另一边把妈妈教会以后,我吃惊的发现,我的播客sp——土豆网,在今天改版了!我不清楚我原来的播客频道的feed是否会跟着改变,我在自己的页面里找不到原先的“订阅”了,说是几天以后再推出,新发布了一个节目测试,用iTunes从前的地址更新,已经没有新节目了。

天哪,前一封信告诉大家请收听xxxx节目,下一封信可能就要说,对不起,我的节目搬家到了xxxx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