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二月 25, 2012

itunes无法注销帐号的解决方案

我遇到了和[这个帖子](http://bbs.weiphone.com/read-htm-tid-3992546.html)一样的问题:

* 系统:WINDOWS XP
* 症状:
1. 无法注销账号,否则itunes立刻失去响应,强制关闭后无法再次打开。
2. 正常关闭itunes后再次打开程序同样失去响应,强制关闭后无法再次打开,必须重启系统或者注销。

我还没有楼主那么有魄力,他居然重装系统都没解决,我拆掉iTunes两次没解决已经就烦躁不堪了。

目前我的解决方案是首先拆掉iTunes,用CCleaner清理一下,然后到:

*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用户名\Application Data\Apple
Computer\Preferences
把看似与itunes有关的删了,keychain也删了。大概至少有com.apple.iTunes.plist,keychain.plist
这两个应该是记录和itunes用户相关的信息。
* 之前,我也已经把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用户名\Application Data\Apple
Computer\iTunes文件夹给删除了。

在此之后,我再重新安装了iTunes 10.5.3.3,进入以后已经完全没有用户信息了。跟新的一样。暂时还没有再次出现没有响应的问题。

供同样遇到此问题的人们参考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