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四月 02, 2006

貴死人的 Samsung Q1 UMPC 開始預購

"關於價格的問題,就讓自由市場制衡吧!"
认为很有道理。虽然很喜欢比较小的pc,但是对umpc的感觉还不是很好。特别是第一次见到的是微软推出的那一款,实在太蠢了。后面其他厂商推出的还凑合,不过也好像很笨重的样子,随身带,放不下,放在包里,如果价格在500以下值得考虑,如果真是想文中的1400,我觉得还不如一个10寸的本呢。


貴死人的 Samsung Q1 UMPC 開始預購: "Filed under: 手持裝置, 平板電腦大家還在夢想 UMPC 一台僅要 500 美元嗎,讓我們為大家潑盆冷水,Samsung Q1 UMPC 已經正式發表預購價格,Samsung Q1 UMPC 一台要價 1,400 美元(約新台幣  50,000 元)。這個價格已經超過一般筆記型電腦的價錢,買平板電腦也是有夠。真不懂,價格一樣的話,我們為什麼還要買螢幕更小、電池效能、硬體效能一般的 UMPC 呢?關於價格的問題,就讓自由市場制衡吧!  ReadPermalink | Email this | Linking Blogs | Comments Ads by Google"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