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八月 31, 2007

金色葡萄倡议: 征集: 如何生活在和谐社会

对于Feed的处理,实际上也可以使用google reader
利用google reader的共享,或者tag功能,也可以起到一个feed转向的作用。
方法:
首先,你有一个google账户
然后,用google reader去订阅你看的那些blog,任何地址都可以,Feedburner,blogger,任何一个不能访问的都可以。因为google的服务器分布在全世界的各种地方。然后把这些blog放在同一个tag下,现在叫做folder。
再共享这个folder,获得一个RSS地址,
再把这个RSS地址,通过一个国内的服务商比如Feedsky烧制,最终输出。ok了

对于自己的blog,也应该照此办理,用google reader订阅自己的blog,在把这个地址通过其他各种feed服务商处理。

 
 

Sent to you by zhen via Google Reader:

 
 

via 褪墨 by 弥缝 on Aug 30, 2007

现在,Feedburner又挂了。这可真是一件让人伤心的事。8a76f3f7

褪墨一直都是使用Feedburner,被和谐对褪墨来说是件非常可惜的事情。而且,还有千千万万的博客也都是使用Feedburner的,现在,全部都和谐了!弥缝可以跟大家说,使用抓虾和鲜果的朋友们,由于Feedburner被封了,大家请订阅褪墨的Feedsky的RSS输出。可是,弥缝喜欢的那些英文网站呢?他们有Feedsky吗?

哀悼...

  • 使用鲜果订阅的朋友们(貌似抓虾没有影响),由于Feedburner被封,请使用褪墨的Feedsky的RSS全文输出:http://feed.mifengtd.cn (鲜果)。
  • 不过还请继续保留Feedburner的订阅,因为没有人知道这次是不是个玩笑。
  • 使用Google Reader和Bloglines的用户不会有影响,因为它们的服务器在国外。
  • 祈祷Feedburner能够尽快解封。

P.S: 弥缝发现使用Email订阅的读者有不少都收到了乱码的邮件。现在弥缝已经开通了新的Email订阅:。如果大家仍发现有乱码的邮件或者使用新的Email订阅后并没有收到邮件,请通知弥缝(博客留言/Email: stone1551 [at] gmail.com)。谢谢!


相关文章:
褪墨|时间管理 - 弥缝
褪墨是一个关注时间管理、个人提升和演讲技巧的博客。想提高自己?为什么不来褪墨看看~

 
 

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:

 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