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九月 02, 2007

高质量视频转换:Roxio Popcorn v3

其实,Mac上的视频转换一直是个问题。主要是对RMVB的无能为力。看待Mac的软件时,一定要注意使用环境的差异。虽然苹果是一个国际化的系统。语言包既是相对独立,又是内置的。但是有些老外用不到的功能,mac的表现就差一些。
比如字典,还好现在有translateIt!,是一个俄罗斯人的作品
比如输入法,现在终于有了QIM和FIT,支持国货
比如视频转换。因为老外看片不用RMVB,在许多国外的论坛,人们甚至不知道rmvb是什么,究其原因,呵呵,因为他们不需要内嵌字幕。即使需要字幕,也是用sub加载的。

 
 

Sent to you by zhen via Google Reader:

 
 

via 享受苹果--Enjoy Your mac ! by karrate on Sep 01, 2007

因为Toast 8 Titanium而赢得巨大声誉的Roxio公司,8月29日正式推出了Popcorn 3,这个软件可以使Mac用户轻易地转换他们喜爱的视频影片到DVD以及移动设备上,比如iPod、Apple TV、iPhone、PSP或者其它手机。

Popcorn 3能够让用户为所有的常用格式创建可移动兼容版本,比如未保护的DVD-Video,QuickTime,MPEG文件,iMovie以及其它常用的视频格式。Popcorn 3包含了高标准、高质量的视频产品最佳化的定义值,或者用户可以自定义DivX,MPEG4或者H.264级的比特率、帧频和图像大小,让你轻松备份整个DVD电影,菜单,录音和其它一切。

(more...)



 
 

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:

 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