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二月 19, 2006

假期总结

唉,假期这么快过完了。
这个假期还算是充实。看了不少的书。<基地>全套只用了几天,<哈6>的中文版也在palm上一晚搞定。<复变函数>终于差一点就看到有用的地方了。<中国哲学简史>磕磕碰碰居然读了八成有余。matlab像狗熊搿棒子,边学边忘,也前进了不少。
以后看到照片还会为假期里这三只猫而感动不已。雪球、奶油、还有那只连名都没起的小猫,我很想念你们。不过,就像我劝女友时说的那样,也许它们三个只是在生命的轮回中匆匆路过,化身为猫来看望我们一下,看完了,也就走了,赶往下一站,缘分尽了,没什么好留恋的。看,这就是学哲学的作用:同生死,齐物我,乐在其中。另外,雪球,特别是你,可把我折腾得够受的。后半夜里值个夜班,白天还去学车。
讲学车一定要放在最后。这样看前面我还做了这么多事情,觉得这个暑假还没有完全被学车所毁掉。仍然很鄙视汽车。人类怎么发明这么个东西。恐怕得赶紧把石油用完了才能让它从眼前消失。女友不必太过内疚,如果以后长期出国,会开车可能还是有点作用的,也算是完成了六艺中的一项,而且也提供了一个让我不断絮絮叨叨发牢骚的题目。
mac mini是我在买palm以后最明智的采购。很喜欢。一件华丽、简单而又实用的工具。
总的来说整个假期大致按计划完成了,至少life balance的图表是这样的。

没有评论: